塔子

茨木迷妹的阴阳师之旅

茨木迷妹进入阴阳师的世界

茨木觉得他是认识这个女人的,熟悉的面容,熟悉的名字,与记忆中那个傻傻的女人十分相似,但又略显不同。 

记忆中的女人从来不穿红色的衣服,虽然叫做红叶,但她总是一身淡色衣裳,素面朝天,笑容清纯,美的天然无雕饰。她的美是素雅,是温柔,是让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她总是开玩笑的说,只有与你结婚时才会穿红衣,不穿白无垢,用红衣来代表着他们之间的特别。

她温柔,她贤淑,但她也极为大胆,一个女孩子,深夜跑到后山,可不是一般的女孩子可以做到的。

她不在意他异于常人的外貌甚至极为喜欢,说他是她见过最好看的人。他以为是玩笑,毕竟村里的小孩都叫他怪物,让他滚。他以为她只是一时好奇,却没想到她会一直坚持到那时。

她为他起名,和他说话,和他玩乐,与他分享自己的生活,甚至与他私定终身,这是被全村人抛弃的他曾经无法想象的事情,但她却都做到了。

但是,他爱的那个女人,已经嫁人了。现在,大概也已经死了。

再痛的回忆,都在时间的冲刷下变得不痛不痒,记忆中的人面孔已然模糊,还未忘记的,大概只有那份渺小的幸福。

他抬起头,对着那个女人的方向问道:“你的名字是”

“鬼女红叶”面前的女人满脸通红。

“你,认识吾?茨木感到奇怪,这几百年他有见过这个女妖吗?“你见过吾??”

“没有,但茨木童子的大名谁没听说过,我很崇拜茨木大人!”女妖的回答令旁别的酒吞童子眉头一皱、问道:“吾的名声要比茨木大的多吧,那你怎么就不认识吾?”

“茨木大人果然好帅!那柔顺的白色长发,金色的瞳孔,声音也是那么好听!!!啊啊啊啊啊啊!!”陷入迷妹状态的女妖没有注意到黑到不能再黑的脸上,有些愤怒而又无奈的离开了。

不想在理这个女妖的茨木也追上挚友的脚步离开了,徒留女妖愣在原地。

 

好短hhh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