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子

当茨木迷妹进入阴阳师的世界

被茨木救回后,除了每天都会出现的酒吞之外,她已经很久没见过茨木或其他人了。
他也许听了酒吞的话,没有再来打扰他挚友的恋情了。
但红叶已经忍不了这无聊的日子,想回到枫树林。
她也就在告别酒吞后回到了枫树林。
已有几月未回到这里,心中隐约有一点怀念。她是习惯了吧。习惯了酒吞的告白,习惯了茨木的冷漠,习惯了自己变成了一个妖怪?
她不想多想,怕自己想的太多内心会更难受。她回到房间,拿起了酒吞送的酒,仰头便喝了下去,一杯,两杯……不知喝了多少杯,她醉倒在了床上,没了知觉。
一阵紫色瘴气正悄然靠近,可已醉倒的红叶当然不知。
醒来的红叶不知为何躺在地上,旁边还站着一个身着狩衣的男人,他的脸上还涂着黑色的眼影。
“晴明大人,你终于来见我了,我每天都在练习跳舞,只等跳给您看。”红叶的身体似乎不受控制的说出了些奇怪的话“太好了,在我灰心之前你还是来了~”
“……你是谁?”男子似乎并不认识红叶。
“啊?您不记得我了吗,您不是说过我的心灵很美的吗?难道我还不够美吗?啊,吃就可以了吧!吃了这些妖怪,我就可以变得更美丽,那样您就会爱上我了吧”红叶不知从何处抓来了一些小妖怪,掏出了他们的心脏,吃了下去“这样充沛的妖力啊!现在的我一定比之前更漂亮吧~晴明大人~”
男子用扇子遮住脸,开口“是呢,红叶。”
红叶又再一次失去意识,陷入黑暗。
………
红叶!
红叶!
………
好像有什么人在叫我?
并不想回应呢。
但吵闹的声音一直不断,她迫不得已睁开了眼睛。
这里是吗?
我是谁?
我为什么在这?
眼前的这个男人是谁?
心里怀着满满的疑惑,她不禁问到“你是谁?我们认识吗?”
红发男人似乎受到了很大的刺激,转向了另一位银发男人“红叶她到底怎么了!”
“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被瘴气感染的后遗症。”
“那什么时候能恢复?她不会一辈子就这样吧?”红发男子似乎非常急迫,摇晃着红叶的肩膀,红叶被晃荡的有些头晕,她推开了男人的手,开口“你们到底是谁?”
“红叶小姐,我的名字叫安倍晴明,是名阴阳师。我旁边的那位叫酒吞童子。”男子礼貌的回答。
“晴明?”白发?颜值爆表?这好像是她喜欢的人呢(๑•̀ㅂ•́)و✧
“你好,请问这是哪?”
“这是我的阴阳寮。”
被晴明温柔的声音所俘获,红叶下意识的将他与脑海中的白发身影重叠。
“晴明大人,我可以呆在这吗?我没有地方去了。”
“当然可以。欢迎你的来到。”



不忍心虐红叶(掩饰自己文笔很烂的事实(*/ω\*)),正式开学,每天好晚放,依旧短小_(:з」∠)_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