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子

当茨木迷妹进入阴阳师的世界

初入阴阳寮
红叶呆在了这里,之前清静的庭院在晴明的式神回来后荡然无存。
“向前冲!蛙先生!”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冲了上来,“你是新来的吗?和山兔一起玩吧!”
被撞的一愣,红叶想从地上起来,却伸来了一只手。
那是一双白皙,纤长的手。每一根手指都美得无法形容。
“你没事吧?”晴明急切的问到“山兔她比较淘气,你没被撞伤吧?”
“没事,晴明大人。”
晴明从袖口拿出一条发带,递给红叶“你的头发那么漂亮,束起来一定很好看。”
红叶的脸突然红透了,她用手捂住脸,这是第一次有人送她礼物呢。
“最近这要举行庙会,你要去看看吗?”
“庙会?”
“是人类举行的活动呢,山兔,萤草她们都很喜欢呢,我猜你大概也会喜欢。”男子没注意到红叶的举动,“红叶也需要买一套新的和服呢,女孩子都想要新衣服吧。”
“不需要了晴明大人,这太破费了。”
“怎么这么说呢,你可是我的式神哦。”
原来开心的红叶脸上的温度渐渐降了下来,“多谢晴明大人。”
……
庙会当天
红叶拒绝了晴明的邀请,独自一人来到庙会。
“蛙先生,右边!不,左边!”山兔指挥着山蛙在人群中穿梭,撞到了红叶,发带也随之不翼而飞。
“山兔!”
山兔猛的回头,发现了生气的红叶,并向她丢了一个套环。
红叶变成了小纸片。
内心咆哮的红叶被迫呆在原地。
直到晴明发现了她。
……
寮里
晴明对山兔说教了一番,但对于山兔这样的孩子也让人完全凶不起来。
酒吞在数天后又一次的来到了这里,与之前不同的是,红叶痴迷的对象从茨木变成了晴明,相同的是,这依然和他没有什么关系!
( ̄ε(# ̄)☆╰╮o( ̄皿 ̄///)
随着他来的还有茨木童子那个痴汉。
看到这样完全不认识自己的红叶,茨木心中泛起一丝不爽,他难道不如这个男人!这天下他唯一不如的,只有挚友而已!
不知道自己在吃醋的茨木走向了红叶,抓住她的手“你这个女人,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
“你是谁?”迷惑的转头。
茨木还不知红叶失忆的事情,只想着这样的女人才几天就又找了一个男人,配不上挚友。他还不知道他的这种情绪,叫做别扭。

茨木还没有喜欢红叶,只是看不惯她放下挚友和别的男人在一起而已。不是很会写文,好像进度有点快_(:з」∠)_,好久没更新,已经没人看了,哭唧唧。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