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子

万华之樱:

这次真的是忍无可忍了,对于网易这次要出新皮肤真的只想讲一句mmp,其他词我也想不出来怎么说了。

本人是去年九月入的坑,玩了一个星期后小号是抽到的ssr大天狗,也是我两个主号中抽到的第一只ssr,那个时候我还是萌新,还不清楚针女和地藏像的恩怨情仇,只是觉得他生命低就给配了一套蝠翼。

和姑获鸟同期来的他伴随姑获鸟以及其他老一辈式神一起带大了我的寮,直到那一次地藏像和针女一个被加强一个被削弱我才知道他们的重要性,不过那个时候他已经觉醒而且25级了,给他配了一套针女和暴击加成,虽然他是因为被削弱而人气不如从前,但是真的是因为他的存在才让我一直一直没有放弃这个游戏。

初始皮很可爱也很帅,一身白色狩衣像是个不被世俗沾染的翩翩美少年,觉醒套确实有些吓到我了,就像是个瞬间苍老了几十岁的样子,皮肤当时也只有清风雅乐,而且模型给我的感觉也很不错于是就买了。

后来的一次改动让觉醒后的大天狗终于摘下了面具,说真的我被那脸苏到动力满满的继续肝。

他和姑获鸟是我全家的家长,自己也一直把最好的最棒的全部给了他,他也很听话的吃了四个黑蛋技能升的面板是115,真的是很乖巧的孩子,我也很自豪有他,即便没有其他ssr我也值了,本来想着这次出了皮肤能给他好好装扮一番,说实在话他穿了太久的清风雅乐已经有点腻歪了。

结果这次网易真的给了我一个大的“惊喜”!

第一个装扮是那个白色卷毛的是吧,这个倒是还好,如果接受了设定还是挺美的,就是那个面具转移了地方略不爽

第二个我简直槽点多到不想说话,啥也别说了,要是我买了第二套估计我狗子真的要以死相逼了……

我同学也有人是狗子亲妈,嗯对,他们看到之后说是立马a了这游戏,但是我还是抱有一丝期待的,至少……给我还是不愿意放弃他的,这次的皮肤,说实在话就是所谓的“期待越大失望越大”,这次可以说是给自己一个教训,不要再期待了。

因为网易对待狗子真的是“亲妈”啊!抱紧我可怜的狗子安抚

p1-p2是新皮肤
p3是以前的清风雅乐

ps:刚刚用错了图实在抱歉【鞠躬】

ps的ps:瞬间让我觉得以前的清风雅乐好看多了!觉醒皮也是!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