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子

当茨木迷妹进入阴阳师的世界

茨木的异常反应让红叶觉得奇怪,他认识她吗?
不过白色头发,高颜值(*/ω\*)……和脑子里的那个印象有些相似,不过她已经找到了那个人,那他也没什么好关心的了。
虽然是这样想着,但心中还是不知为何涌起了一丝波澜,好像错过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你…是谁?”
“吾名茨木,你这个女人,才几天就不记得了,你是不是傻了。”白发妖怪清脆的声音在耳边回响,红叶刚想说些什么,茨木已被酒吞拉到一边。
茨木看到了久违的挚友,也忘记了那个女人的事,顺从的被拉到一旁。
“挚友,和吾来打一场吧!吾已经很久没有尽力的和你打一场了!(๑•̀ㅂ•́)و✧”
“滚ε=ε=(怒°Д°)ノ”
“酒吞童子,你认识他吗?”红叶微微一笑,脸朝向茨木,“你是叫茨木童子吗?”
茨木被红叶奇怪的反应弄的有点莫名其妙。
酒吞表示自己感到了不安。
她想起来了什么?



喜欢桑奈的文,但你这样我压力很大呀_(:з」∠)_

个人文笔渣,可能会逻辑不通_(:з」∠)_,但还是很努力的写(๑•̀ㅂ•́)و✧,依旧短小(。•́︿•̀。)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