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子

当茨木迷妹进入阴阳师的世界


第二章
     “为何,吾有什么不如他的吗?”酒吞显得有些激动。
   “他那么帅气,不管是那白色的头发,帅气的外表,强大的实力,啊,他是多么完美!茨木大人~”红叶陷入了迷妹状态,没看见旁边的男人已黑了脸色。
    “吾的挚友,吾终于找到你了!”白发男人从旁边走出,带着狂放不羁的笑“哈哈哈,挚友快和我打一场吧”随即放出地狱之手。
     红叶还没反应过来,被酒吞一把抱住,拉到一旁。
     “你又来找我干嘛”酒吞生气的问到。
     “不愧是我的挚友,躲开了我的攻击,不过你身边的那个女人是谁?想抢走挚友的人,不可原谅!”茨木便想上前抓住红叶,将这个缠着挚友的女人杀死。
     “你不认识她吗?”酒吞有些疑惑的问到,脑袋转向红叶,心里隐约有一丝希望。
     “我当然不认识她,挚友!不说这个,让我们痛快的打一场吧!”茨木大声呼喊他的挚友“用你的力量填满我吧!”
     “~\(≧▽≦)/~啦啦啦,茨木大人超帅”红叶默默犯起了花痴,无视了酒吞黑了的脸“不愧是我喜欢的人”
     “那个女人,你是谁,为何缠着我的挚友!”
      “我叫红叶,是你的爱慕者”红叶脸上忍不住泛起红晕,一副(*/ω\*)的表情。“可以和我在一起吗,茨木大人~”
        酒吞表示他需要冷静一下,便默默黑着脸离开了,茨木随即跟上他的脚步,徒留红叶一个人在原地。
        红叶只能看着茨木的身影默默消失。


作者是高三党,所以不会经常更新(*/ω\*),第一次写文,所以很短小,见谅_(:з」∠)_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