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子

当茨木迷妹进入阴阳师的世界

红叶看着茨木远去的身影,陷入迷茫…
她是否有那么喜欢茨木吗,为了他拒绝了酒吞?
酒吞自从那次出现,已经许久没见过了,说好的一见钟情,说好的痴汉呢!红叶内心也会想,也许是为了躲开茨木而没有来,但她却异常的烦躁,明明在枫树林里无聊的日子已经习惯了,但为何,她会如此烦躁,甚至担心他们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或许是她的拒绝让他放弃了?
红叶心中升起一丝难过,她无意识的在枫叶林中晃着圈,却不知不觉走出了枫叶林。
不知走了多久,她的面前走来了一位戴着面具的男人,他用着极为悦耳的声音说:“这位美丽的少女,你是我的命运之人吗?”他拉住了红叶的手,手中柔软的感觉令他一阵心跳,细看更为精致的面孔令男人弯起了嘴角,他的声音带上笑意“美丽的少女哟,你愿意和小生在一起吗~”
红叶似乎陷入了奇怪的想象,全然不知现在的状况。
无比顺从的跟着男人来到一所屋子前。
红叶这时突然清醒,想动一下身子,却发现自己无法动弹。
看着眼前的陌生的男人,问到“你是谁?”
“小生名曰妖狐,美丽的少女哟”
“这是哪?”
“这是小生的家,你刚才和小生一起走过来的,现在,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妖狐脸上露出邪魅的笑容。
红叶隐约感觉到危险,她不敢直接和对方硬怼,只好和对方周旋,“你可以解开我的束缚吗?”
“这可不行,如果解开,你走了怎么办?反应你迟早有一天会离开,把你做成美丽的标本,你就一辈子都在我身边了~”他用扇子挑起红叶的下巴,“毕竟像你这样的美人是很难得的呀~”
红叶感觉到了危险,求生的本能使她用出了自己的妖力,“红叶”她召唤出了红色的枫叶攻击,妖狐的脸上多了几条伤痕,但他非但没有生气,反而大笑“果然是我看中的少女哟”,她费劲全力挣来妖狐的束缚,强行突破的代价是妖力大减,她吐出来了一口血红的鲜血,将本就红艳的嘴唇染的更加红艳,却更添一丝狼狈的美感。
逃,红叶心中只剩下了一个念头,她用着最后的妖力跑回枫叶林,体力不支的她靠着树就这样睡着了。
一觉醒来,红叶却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身上充满了妖力透支留下的酸痛感。(内心os:说好崽是个萌系角色呢,我怀疑我遇上了假崽)
从床上坐起,环顾四周,尽是陌生的景色,难道被妖狐抓回来了?红叶立马下床,走向门口,却看到了熟悉的人,不,是熟悉的妖。
“你这个女人终于醒了,都睡了两天,你是猪吗?”茨木毫不留情的讽刺,看了红叶两眼,“真不知道我的挚友是怎么爱上你这样的女人的,除了脸还有什么!你以后离吾的挚友远点,我不会让你干扰他强者的心的!”
(╯‵□′)╯︵┻━┻宝宝生气了,你这样会失去宝宝的爱的!
不过红叶还是不敢说出来的,她只能忍住委屈,说“我钦慕的人是茨木大人,怎么会去纠缠酒吞大人!”
“你最好记住,如果因为你而误了他,吾一定会杀了你的!”
“还有,你是怎么得知吾的名字的?吾似乎没见过你,你是对挚友有什么企图吗!”
“我当然知道,因为……因为你是叱咤一方的妖王啊!我被你的实力(美貌)所吸引,爱上了你!”红叶暗抚胸口,差点说出了不得了的事。
“那你为何会拒绝吾的挚友,他是我们的王,天下第一的酒吞童子啊!”
“……”
“算了,这种事吾也不关心。”
你关心一下啊!(╯‵□′)╯︵┻━┻宝宝真的生气了!



晚晚自习码的,不在短小(๑•̀ㅂ•́)و✧(雾),我要开始虐红叶了!感觉酒吞好萌怎么办,话说我SSR也只有两张酒吞,我还虐他_(:з」∠)_

评论(2)

热度(19)